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法莱妮

 浏览量:[77525]

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百兰稀紫花地丁本草面膜,助你摆脱痘痘肌

百兰稀紫花地丁本草面膜,助你摆脱痘痘肌

来源: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/11 11:55:00 By 宋文汇 阅读(6611)

痘痘粉刺是MM们的心头大恨,祛痘产品用了无数种,可肆虐的痘肌为何不见消停。这时,你需要一款好用的祛痘面膜哦,百兰稀紫花地丁本草面膜中的精华成分能抑制油脂分泌,并从根源祛除粉刺痘痘,为你打造战痘计划。

百兰稀紫花地丁本草面膜的面膜裁剪是专为亚洲脸型研创的3D立体剪裁膜布,更符合亚洲人脸型,敷上脸后整体服帖度佳。精华液中含有丰富的中草药提取物,使用后肌肤痘痘改善,可以有效地控油祛痘,补充水分调节水油分泌,改善油腻肤质。

百兰稀紫花地丁本草面膜的主要成分为紫花地丁,紫花地丁在日常生活中多用于热毒壅盛之时内服,多配合银花、连翘、野菊花等同用外用可取新鲜地丁草捣烂外敷局部。入药可清热凉血消肿。主治黄疸、痢疾、乳腺炎、目赤肿痛、咽炎外敷治跌打损伤、痈肿、毒蛇咬伤等,有很大的价值。

普通的祛痘的面膜,只是单一的祛痘,不能预防、不能每天使用、不能做到养颜的效果。但是紫花地丁本草面膜可以做到,成分均是植物提取,效果更,使用更,能够深层保养、改善肌肤,有效预防皮肤的各种不良现象,增强皮肤活力,使人体由内到外焕发出靓丽肌肤光彩。

关键词:百兰稀

联系方式

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