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法莱妮

 浏览量:[77781]

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百兰稀:追求品质,成就女性魅力

百兰稀:追求品质,成就女性魅力

来源: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5/17 14:18:36 By 小牛 阅读(5894)

在这个世界上,每位女性都有属于她自己的美丽,每个女人都渴望自己看起来更美丽、更年轻、更自信!百兰稀通过与瑞士ANB生化科技研究中心通力合作,引进先进的天然的活细胞生化的美容技术,以及活泉水矿物精华等功效性原料,开发出适合东方女性的各类美容护肤品,产品秉承国际化的技术标准,所有产品都具有高度性、功效性。

、天然“植物美容”护肤理念,是百兰稀品牌的精髓,低调的品牌个性,的产品体验,让更多的人享受到了高性价比的护肤秘方。同时结合尊享各项肌肤养护与诊断调理的服务,既可享受优惠的产品,又可体验更多美肤互动,为现代女性提供优质、科学、的现代美肤方法。

百兰稀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食品药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,承诺通过全国各大检测机构检测认证,品质双重。

选择百兰稀的五大理由

1、纯植物高科技无创萃取;

2、产品通过官方卫生检验中心检测合格;

3、符合美国FDA皮肤敏感度测试;

4、10年临床测试,承诺产品不含铅、汞、砷等重金属;

5、所有产品均不含激素,无依赖性,无副作用,有。

公司拥有世界的美容、生化专家及现代化的厂房及设备,生产厂房占地面积近60000平方米,采用德国的化妆品生产设备,以及达到了水平的生产线,企业已获得ISO9001:2000以及ISO9001:2008国际质量体系认证,面向市场。

百兰稀全方位演绎着现代知性女性的活力和梦想,并淋漓尽致地表达着女性高贵、优雅、自信、内涵的人格魅力。百兰稀追求美的旅程将永远地延续,与爱美的“您”相识、相知。

关键词:百兰稀

联系方式

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