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品牌:法莱妮

 

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百兰稀以终端为导向开启招商加盟新篇章

百兰稀以终端为导向开启招商加盟新篇章

来源: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 日期:2016/9/13 10:49:29 By 刘志强 阅读(6118)

百兰稀是广州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,一直专注和致力于植物护肤的效用,全新诠释“植物美容”护肤理念:利用植物护肤产品低过敏与高吸收的特点,以严格的原料挑选标准、科学的萃取方法、独特的配方,选用高品质植物,研制最适合女性肤质的完美护肤产品。深受业界的好品和经销商的认可,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投资创业者的青睐。

百兰稀加盟优势:

1、优化资源配置,根据不同加盟商具体市场情况,推荐合理的产品。合理分布,实现总部、加盟商、消费者三赢。

2、提高市场占有率,精耕细作,旨在实现每一个加盟商都能轻松盈利,拥有自己忠诚的粉丝(粉丝由总部挖掘,加盟商拥有)

3、强化企业形象,反复刺激消费,巩固品牌形象。

4、提高竞争实力,拒绝单兵作战,将每个区域的加盟商绑在一起,总部统一运营和维护粉丝,为所有加盟商打造一个超过500万粉丝的消费群体。

5、降低经营费用,提高服务质量。

6、保护消费者利益,物超所值,成功典范。

百兰稀加盟资质:

1、通过沟通,与百兰稀思路相近,品牌认同,文化相通;

2、能够认同百兰稀文化、品牌经营理念和事业发展方向,有共同发展的思路和决心;

3、能够严格执行并适应白百兰稀统一的经营方式和规章制度,自觉维护企业形象;

4、具合法经营场所及法人资格;

5、配合总部各项战略规划,成为每个计划的忠诚者及最终受益者。

百兰稀特色销售模式:

百兰稀的1+N模式,从传统中升华,以销售为王,以终端为导向,首选终端品牌输出、活动策划、粉丝平台打造等,均于加盟商和代理商配合执行。百兰稀出钱出力,加盟商和代理商分享全部成果,百兰稀人深刻地知道,只有加盟商和代理商轻松盈利,我们才能在市场上一跃千里。

关键词:百兰稀

联系方式

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香港百兰稀贸易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